胡鴻鈞寄語許廷鏗堅持夢想 林穎彤談買樓承諾:媽咪不想搬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、何依婷、林穎彤及石修昨日到流浮山拍攝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。最近有傳許廷鏗因奪得「叱咤男歌手金獎」後工作態度變差,而且私下接工作,因而跟唱片公司鬧不和及遭雪藏?胡鴻鈞表示最近忙拍劇,休息時間也不夠,都是前晚才聽到傳聞,「這行經常會有很多不同是非和新聞,我覺得最緊要大家繼續努力,堅持自己目標」。問到其認識的許廷鏗是否很堅持己見的人?胡鴻鈞認為藝人是應該有個人想法,最緊要大家舒服。許廷鏗之前與星夢娛樂也是不歡而散?他表示不了解對方與公司的關係,這些事情自己都經歷過,最重要不被影響,堅持自己的夢想。

何依婷著兩件冷衫拍劇焗到中暑

何依婷上周拍攝該劇時不慎中暑,她說當日要穿兩件冷衫,在炎熱天氣下曬足三四小時,感覺很焗,出現脫水情况,她原本想堅持拍下去,但導演不肯,最後看了醫生吃藥兼休息半日。劇集還有兩星期拍畢,何依婷笑言要帶備退熱貼和冰等降溫法寶。胡鴻鈞表示自己還好,沒出現中暑情况,他的戶外戲較何依婷少,而且多飲水,只是曬黑了。

林穎彤昨日拍攝一場跟李龍基的父女戲。談到她18年前與媽咪一同受訪,談及坎坷往事的片段最近在網上瘋傳?她說已成往事,也沒想到事隔多年,片段再次於網上流傳,還引起很多朋友關心。片中年幼的林穎彤承諾長大後掙多些錢買樓給媽咪住。她表示有跟媽咪傾買樓,但媽咪年紀大了,心態已不同,也不想搬,她亦按媽咪的意思為家居裝修。

提到何麗全掌管星夢後,有傳要求星夢歌手要加簽無綫經理人合約才有得留低?林穎彤承認合約有變,只是將本身的星夢經理人合約與無綫經理人合約合併,以年期較長那份為準。對於無綫復辦《翡翠歌星賀台慶》,林穎彤認為是好事,現在可見到很多不同的歌手,張敬軒之前又亮相《勁歌金曲》,作為觀眾更加開心。不過她今年暫未有新歌,會以拍劇和主持綜藝為主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