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祖儀獻出熒幕二吻 丁子朗新劇享艷福:要打格仔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德丞、丁子朗、戴祖儀、劉穎鏇等昨日出席新劇《青春不要臉》開鏡儀式,丁子朗與余德丞飾演1980年代紅星作藍本的角色,是屋邨仔出身。現實中居半山豪宅的余德丞表示有親戚住屋邨,所以也能投入角色。

余德丞丁子朗著三角褲曬肌

他們透露劇中會有穿三角泳褲的落水戲,故拍攝前努力操弗;不過也要面對載歌載舞場面,他們均表示十分困難,因舞步很難,所以開劇前一個月已開始排舞。問到曾因心臟問題入院的余德丞能否應付趕戲?他說:「無問題,有工作反而更好,之前都拍了16小時,仍然頂得順,看我幾精靈。」

丁子朗稱劇中與戴祖儀有很多親熱鏡頭,他笑說:「真的很多,差不多要打格仔。」他表示知道緋聞女友林宣妤已來港,亦有聯絡傾偈。問現階段關係如何?他說:「好似我同余德丞咁,好friend囉!」

劉穎鏇著一件頭泳衣

戴祖儀表示在節目《娛樂大家》一直當丁子朗是細佬,今次要打破心理關口,她表示與丁子朗拍的親熱戲只是情感上的激情,今次是她的熒幕二吻,熒幕初吻已在新劇《刑偵日記》獻出。劉穎鏇表示劇中與余德丞的感情十分單純,沒有激情。她透露角色同樣是選港姐出身,更要再度經歷泳裝環節,她說:「因是1980年代,所以泳衣都是一件頭,好舒服、好有安全感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