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不滿劇本煞停開拍 高海寧自認「small potato」無權叫停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(高Ling)與張振朗主演新劇《童時愛上你》2月中試造型並安排3月開拍,劇中高Ling的角色因意外受傷失憶,智商變得只有8歲,要靠張振朗教導重新學習生活,從中鬧出不少笑話。

角色甚具挑戰,大考高Ling演技,開工前她做足準備工夫。3月初同劇的糖妹在社交平台上載眾人一起圍讀劇本的照片,表示過幾日要開工。昨日傳出《童》的劇本有問題,未開拍已被叫停;又傳高Ling與張振朗看劇本後覺不妥,跟高層曾勵珍見面後,暫停拍攝。

否認跟珍姐見面

對於被指要求停拍《童》,高Ling昨日回覆《明報》時否認,並說:「當然不是,怎麼可能?可知公司煞停一套劇,損失有多大?我絕對沒去找珍姐(曾勵珍),總之我是聽公司安排去工作,沒那麼大權力。監製亦解釋過,因為疫情原因,book外景比較困難,可趁這段時間把劇本再寫好一點,讓呈現出來的東西更加好。」她稱一切是公司內部安排,自認是「small potato」,哪有能力參與事件,傳聞未免太看得起她。

監製稱延拍因難借場地

《童》監製廖晉碩承認延期拍攝,因疫情借場地有困難,停拍有充裕時間讓劇本可以更好。他稱高Ling的角色有難度,承受一定壓力;有傳此劇暫定於6月再開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