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為4月紅館騷趕製新歌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7日
RubberBand演唱會宣布加場 6號泥鯭超興奮:大家繼續買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RubberBand(RB)相隔9年再踏紅館舞台,將於4月4日及5日舉行一連兩場《RubberBand Ciao 2021》演唱會,由於上星期優先訂票於30分鐘火速售罄,決定加開4月3日一場,3場門票今日公開發售。

演唱會以「Ciao」這個意大利文為主題,泥鯭說:「『Ciao』包含了Hello同Goodbye的意思,是我們每一日都會講的說話,尤其是這幾年,大家對於這句說話特別有感覺,因為身邊有很多不同形式的分離或散聚事情,例如移民、生離死別等各種原因,這個topic是我們在這段時間最有感覺的,所以音樂會就用了此主題。」RB將配合主題製作全新歌曲,成員阿偉表示至今仍在製作中,他們希望趕及在演唱會上跟粉絲分享。

對於歌迷反應熱烈,主音6號表示始料不及,由於很多朋友未能購票,便決定加開一場,泥鯭興奮表示:「既然可以上台玩,可以玩多幾場會很開心,所以大家繼續買,等我們可以玩多幾場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