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Junior分享「長壽」秘訣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Super Junior(SJ)原定趁去年底慶祝出道15周年,乘勢推出第10張正規專輯《The Renaissance》,就連宣傳歌《The Melody》亦已曝光,然而新碟發行日期一拖再拖,直至昨日上午終於舉行網上記者會,9名成員包括利特、希澈、始源、藝聲、東海、神童、銀赫、圭賢與厲旭穿著整齊西裝,慶祝新碟正式面世,主打歌《House Party》MV亦於同日黃昏曝光。

被問到SJ出道15年仍未解散,隊長利特分享「長壽」秘訣:「最重要是跟事務所續約。」逗得哄堂大笑,然後再說成員努力經營社交媒體亦功不可沒:「在疫情下,我們跟粉絲見面的時間愈來愈少,幸好大家都可透過社交媒體分享不同東西。」

記者會結束後,SJ成員馬不停蹄轉赴KBS電視台為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錄影,由於過去各人輪流服兵役,相隔11年再次以完整陣容亮相節目,令人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