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天宇被指微調變「V煞面」 細佬胡㻗代解釋減肥變瘦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天宇與細佬胡㻗昨晚在大會堂為《五月‧情天音樂會》合唱《不許你注定一人》。天宇表示這是兩兄弟首次同台演出,並獲二胡大師王憓為他們伴奏,全家人亦來支持。問到兩人事前如何練歌?他們笑言冲涼時另一人在門外,大家隔着門合唱。笑問為何不一起冲一起練?天宇尷尬說:「我們未去到那麼close。」胡㻗希望合作拍劇,感覺應該不錯,二人可做回兄弟,不過天宇演弟弟;又或者他做壞人,天宇做好人。談到中環疫情嚴重,天宇表示場館距離匯豐銀行總行有一段距離,場館亦做足安全措施,所以不擔心;音樂會因疫情亦由去年5月延至昨日舉行,他們期待了很久。

近日有報道指天宇疑似微調變「刀削面」?細佬胡㻗衝口而出:「有這樣的事?」天宇表示有留意報道,「說我V煞嘛,我都有因此去看回之前的照片,以前真的很過分,可能拍《愛‧回家》太幸福,面很圓」。胡㻗也幫口,說阿哥很努力減肥,見對方兩個月都是吃烚肉和菜,瘦亦正常。天宇笑言無辦法,自《跳躍生命線》後連續幾套劇都要除衫,驅使他不斷keep fit,日前更為拍新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一場裸露上半身戲分,連續24小時沒飲水,雖然辛苦,見效果不錯也值得,並強調自己是天然的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