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俊彥堅持不劇透 連累母親畀阿姨鬧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俊彥昨日在劇集《失憶24小時》宣傳活動上彈結他,跟同劇演員姜大衛、王君馨、江欣燕及譚凱琪合唱主題曲《摯友》。譚俊彥表示之前曾開網上直播唱歌,今次為劇集壓軸宣傳,徇眾要求下獻唱,自己也好享受,亦覺得好好玩,跟同劇演員留下開心回憶。他笑言是業餘歌手,要向真正歌手王君馨學習。

王君馨:忍口好辛苦

王君馨表示劇集播出後,經常被街坊、朋友追問結局,她忍口不穿橋,非常辛苦。她笑說:「我期待播大結局,到時可以跟大家討論。」譚俊彥笑言不停被親友追問劇情,但他堅持不肯透露,怕父親狄龍知太多不再追看,又連累母親被阿姨鬧,「阿爸、阿媽、老婆日日捧場追看。回想在高山拍攝大結局的場面,跟王君馨整天捱冷又淋雨,過程艱辛」。王君馨提議跟譚俊彥一起做網上直播,跟觀眾齊看大結局,奈何譚俊彥忙拍新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未能配合,他說:「我有點精神分裂了,因今天好多老婆同場,譚凱琪是我新劇老婆,王君馨是這部劇老婆。」

譚凱琪半夜餵哺母乳

譚凱琪產後復工,衣著密實亦難掩豐滿身材,她表示仍為5個月大的女兒Gabri餵哺母乳,故開工拍《十八年》不時抽時間泵奶,她說:「最近開工夜歸,女兒不認得我,對我冷淡了,等拍完劇要多陪她,好喜歡見到她笑,不過我半夜都堅持起身餵人奶,而且她正在學轉身,會陪她一起睡,好珍惜與女兒相處的時間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