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擂台戰戒酒勤操 鍾培生:賽前3周禁慾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培生、張沛樂(沙律)、郭奕芯及趙善恆等昨日出席電影《#PTGF出租女友》開鏡拜神儀式。有份投資該片的鍾培生自認是看香港電影長大的,難得疫情下還能開戲,故給予支持,投資金額也非佔很大份,但如電影票房好,不排除加大投資。會否客串演出?他笑言如像《喜劇之王》講三句對白都可以,因他喜歡看戲多過演戲,亦沒有戲癮。

提到與林作的「百萬擂台戰」備戰情况?鍾培生透露現時一星期練6日,「每朝8點拉筋,練到9點返工,汽水全戒,7月前只可飲4次酒,但現已飲了2次,連日前爸爸生日都無飲酒;節食就無,盡量少吃煎炸食物。(可會禁慾?)這個難少少,可能打擂台之前3星期才禁慾」。

張沛樂支持男友保錡停工

張沛樂片中飾演女警扮出租女友「放蛇」,笑言可能劇組覺得她樣子強勢。她說戲中難免要展露身材,只是適量性感,以型為主,又透露與趙善恆有咀嘴戲,當中喜感較多。可有問准男友保錡?她說:「我們什麼都有溝通。(可支持男友暫別娛樂圈?)他識得處理,我亦支持他休息;今年是很難捱的一年,充滿負能量,希望大家互相幫助、少些爭執。」又笑男友喜歡黐住她,但不准對方來探班,因想專心工作。

郭奕芯性感演出無親熱戲

郭奕芯客串扮演出租女友,造型性感,導演想她展現靚和性感一面,沒有親熱戲。她透露現實中試過有網民約她見面,她通常不理會;亦試過被問價,甚至開價幾百萬及天價都有,「我覺得太誇張,一定是騙局,從來不回覆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