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少見陳炳銓 關係降呢變朋友 李佳芯:尋求舒服方式相處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與男友陳炳銓拍拖多年,一直感情穩定,但早前傳出情變,有指李佳芯搬出與陳炳銓同居的西貢獨立屋,當時李佳芯解釋為方便拍劇,暫時搬到市區;陳炳銓則表示他們很好,一直有見面。不過兩人的分手傳聞仍甚囂塵上,昨日李佳芯出席主持myTV SUPER新節目《狗狗診療所》記者會,透露最近忙於籌備陶瓷及書法藝術展,跟陳炳銓少見面,更稱兩人正尋求舒服的相處方式,形容他們一直都是朋友,不願多談感情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李佳芯與河國榮主持《狗狗診療所》,嘉賓鄭俊弘與老婆何雁詩帶同愛犬Riley到場。李佳芯表示曾養兩貓,體會照顧動物需要責任感和耐性,今次都趁節目學懂不少知識。河國榮相隔13年回巢,因被節目主題吸引,他表示最高紀錄同時養13隻狗,其中12隻愛犬在過去3年相繼病逝,令他傷心到抑鬱,要時間慢慢療傷。

澄清非狗狗主人

李佳芯之前不時被影到跟男友陳炳銓拍拖放狗,但近期屢傳分手,被問與男友一起養的愛犬近况,她煞有介事說:「嗰隻係佢嘅狗。(不是你的?)晶片是寫他名,當初是他說鍾意,所以養。」問到是否一直由陳炳銓負責照顧?李佳芯說:「日常生活是他負責,當然我之前都有放狗。」

她透露最近忙於籌備陶瓷及書法藝術展,跟陳炳銓少見面和放狗。追問是否冷戰或遇上感情關口?她說:「絕對無問題,其實感情事一向低調,我們一直是朋友,現在處理緊,搵個令大家舒服的方式相處和成長,我不會稱為關口。」

何雁詩爆鄭俊弘怕痛拒紋身

鄭俊弘與何雁詩目前養有兩隻愛犬,何雁詩考慮將來懷孕時,會多養一隻幼犬跟孩子一起成長,相信會好溫馨。不過她說未有生育計劃,不會是這幾年內的事。談到何雁詩為母親紋身,會否跟鄭俊弘紋情侶紋身?何雁詩取笑老公怕痛,鄭俊弘也一口拒絕:「不會,心照啦。平日修眉和做美容針,痛到標眼淚,唯一打耳窿不覺痛。」

陳瀅從加國回港完成隔離後,立即約鄭俊弘和何雁詩聚會,鄭俊弘讚陳瀅沒變肥,何雁詩稱與好姊妹久別重逢好開心,並說:「陳瀅話之前隔離完個人變沉靜,我們陪她猜枚罰食辣椒,玩得好開心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