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背男友偷搭吳浩康 郭思琳:月前已回復單身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浩康與郭思琳近日被爆同遊南丫島,但兩人均否認戀情。郭思琳其後被指原來有拍拖3年、從事金融的圈外男友Chester Chan,兩人已發展至同居關係,郭思琳與男友年約4歲的兒子亦相處融洽。

Chester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和女友出席聚會、練習柔術及旅行的合照;郭思琳與吳浩康同遊南丫島曝光後,Chester將社交網轉為私人帳戶。

郭思琳昨日在社交網留言重申與數名好友的戶外散心活動,本以為是正常不過的平常事,想不到與一名相識多年的朋友一同乘搭交通工具,也會令大家產生這麼多聯想。故此為受影響的朋友說聲抱歉。

郭思琳稱不想事情再發酵,以及不想再影響任何人,並說:「月前已回復單身,所以不存在任何男朋友或第三者,也非報道所指的概况。兩個人的感情事望能保留私隱,只能透露當發現相處出現問題時,最近已在正面處理中,故此大家也有共識,對外慎言保護彼此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