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喜變無綫「搶手貨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幸倪(Gin Lee)、C AllStar昨日為林盛斌與張秀文主持的遊戲節目《你又估我唔到》任嘉賓,自從無綫跟三大唱片公司破冰,Gin Lee喜見工作充實和熱鬧,變得「搶手」,跟無綫和ViuTV多合作,今次亦是首度到無綫電視城古裝街見識,感覺新鮮。她笑說:「睇古裝劇就多,我有幻想拍古裝劇是怎麼,但我個輪廓,可能比較適合演西洋女子,希望有機會試啦。」

她自爆好貪玩,經常跟朋友玩《獎門人》「超級無敵大電視」競猜遊戲,但可能唱歌形象太認真,以往好少人找她做綜藝,其實她好恨做,希望有更多參與機會。

林盛斌盼張致恒能渡難關

林盛斌的債仔張致恒(Steven)被指再陷財困,被其他債主追數,林盛斌聽到朋友遇難關感不開心,希望他找到工作機會掙錢,能渡過難關,並透露Steven曾於1月和2月主動現身,就欠債新聞為他帶來麻煩致歉,他說:「他沒有再問我借錢,我叫他先照顧好家人,我會祝福他,有餘錢再還錢給我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