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送珍珠奶茶 笑陳瀅甜過收花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瀅與緋聞男友方力申(小方)昨日為伍詠薇、林盛斌(Bob)主持的節目《Tiger's Talk》宣傳。Bob爆陳瀅最近經常收花。問是否小方送贈?陳瀅說:「我以為是你送的。」小方說不是他送,但即場被無綫高層樂易玲踢爆他情人節送過花給陳瀅,樂易玲說:「小方好細心,我都收到他送來的花。這個鑽石王老五真好,我很高興,但可能是掩飾。」小方一臉尷尬。

互讚有善心有孝心

小方與陳瀅一起受訪,小方解釋在節目玩得放,因為飲酒,愈飲愈放鬆。酒後吐真言?他說:「為了製造效果。」陳瀅稱他們私下是好朋友,在慈善活動合作過,有共同朋友群組,過時過節、生日會一起慶祝。她讚小方絕對是好男仔,是她認識的男仔中最有善心及心地最好,游環島泳也令她佩服 。會否接受小方?小方即大聲搶答:「我們是好朋友。」問陳瀅會否做主動?她說如果好鍾意一個人,都會做主動,但他們沒想過要發展。

陳瀅早前由加拿大回港隔離期間,曾有傳小方送花?她說沒有,但小方有買珍珠奶茶及附上一張卡,好sweet,她忘記影相,有點難過。小方笑說:「很明顯未取得芳心。」他讚陳瀅有孝心,雖然要隔離,仍返加拿大探外婆,所以給予一點支持。他笑稱聽落好似珍珠奶茶甜過收花。陳瀅撒嬌說:「我肥就關你事。」

《Tiger's Talk》之前在收費台播,現於J2重播,仍獲得高收視,伍詠薇和Bob感鼓舞,希望添食。伍詠薇說添食的話,希望請到偶像周潤發、張曼玉及鍾楚紅受訪。Bob希望請到女神周慧敏和王馨平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