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米漢瑪涉姦少女4小時 美警立案調查 律師舉證呼冤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34歲男星艾米漢瑪(Armie Hammer)早前被網民揭發他有變態性癖好,又自認是「食人族」,導致形象崩壞,眾叛親離。前日一名24歲少女Effie舉行網上記者會,自爆在2017年曾遭艾米強姦兼虐打長達4小時,洛杉磯警方表示收到舉報,現已立案調查。艾米隨即透過律師否認指控,更舉證以示清白。

艾米漢瑪都算禍不單行,去年跟前妻伊莉莎伯錢百斯(Elizabeth Chambers)鬧離婚兼爭奪子女撫養權,今年再被舊愛揭發性侵、施暴甚至食人等癖好,雖然他已否認,但負面影響立即浮現,被迫辭演珍妮花露柏絲(Jennifer Lopez)新片《Shotgun Wedding》,再宣布退出新劇《The Offer》拍攝工作,就連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導演盧卡格達連奴(Luca Guadagnino)亦來「抽水」,宣稱將會開拍一部有關食人族的愛情電影《Bones and All》,擺明諷刺舊拍檔艾米。

女方擔心先姦後殺

現時停工的艾米漢瑪,前日再爆性侵醜聞,目前身在歐洲的24歲女子Effie,在律師陪同下舉行網上記者會,聲稱2016年透過社交媒體Facebook認識艾米,翌年4月24日在洛杉磯被他強姦,施暴過程長達4小時,包括不斷把她的頭部撞向牆上,導致滿面瘀傷,女方嘗試逃跑但不成功,「我曾想過,他會否殺死我?」結果艾米滿足獸慾後自行離去,留下身心受創的Effie。

Effie又表示,她跟艾米的關係,由2016年至2020年間,經歷數度離合,「他在精神、肉體和性方面,長期折磨着我」。洛杉磯警方昨日向美國媒體證實,上月3日收到有人報案,並提出相關證據,因此向艾米展開調查。

不過,艾米的代表律師否認有關指控,「內容純屬虛構,令人髮指」,強調艾米是無辜,「他跟任何人(包括Effie)發生關係,雙方都是自願的」;反指Effie近年不斷向艾米傳送逾百張性感照片及情慾短訊,直至去年7月才停止,批評對方高調提告,「無非想引人注目,從而獲取利益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