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車廂偷食」爆出一年終獲解凍 朱智賢避談黎振燁:過去不再諗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智賢去年4月爆出與人夫黎振燁「車廂偷食」事件,被無綫雪足近一年,昨日於新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宣傳活動上終獲解凍,與李佳芯、蕭正楠及陳瀅等一同出席;停工後首度公開亮相的朱智賢表現拘謹,對於有份參演同劇的黎振燁未能如她般獲放生出席宣傳,她選擇避談,稱過去了的事不想再講。

朱智賢表示知道獲安排出席今次宣傳活動時,心情十分感動和開心,知道很多人幫她,亦多謝幫過她的人,會用行動證明作為答謝。

問可曾有想過退出娛樂圈?她說:「都是隨心,我知道有些事情不可以勉強,也控制不到,最緊要做好自己。」是否正式復出?朱智賢稱很多謝公司給予機會宣傳她參與的劇,很多事情等公司安排,她說:「當然想快點有工作,但不是我話事,我已經準備好面對各種工作。」

認清目標重新出發

朱智賢覺得經一事長一智,之後更認清自己目標,再重新出發,更加努力專注事業上,做一個專業演員,不論公司安排什麼工作,她都好努力去做。男友謝東閔是否全力支持?她稱與男友一直互相扶持。與男友打風都打唔甩?她說:「我們私底下有共識,總之以事業為重。」是否比黎振燁幸運?她表示只關注自己,發覺事業最緊要,其他事不會特別關注。黎振燁亦在同劇演出,可擔心被網民圍攻?她說:「過去咗就不會再諗,人應該向前望,如果認清方向,就要向這個方向進發,努力工作。會畀心機做好要做的事,過去咗嘅嘢我唔答喇!為劇集宣傳,不想重點擺在過去的事。」

李佳芯自嘲淋火酒都唔性感

李佳芯傳與男友陳炳銓已分手,她在活動上心情大好,稱本身很容易抑鬱,所以一出來工作,就會跟自己講,要盡量正能量,「我平時鍾意行山,鍾意一個人好靜活動,如跑步、畫畫來平衡情緒」。被指在劇中灑鹽花?她說:「No!首先鹽花這樣東西一向不是擺在我身上,論性感,陳瀅有一幕真的好性感。」她亦有場用酒淋濕身的性感演出?她笑說:「我呢啲淋火酒都無嗰種效果。」

被陳瀅除衫褲 蕭正楠:好猛

陳瀅與蕭正楠劇中演一對,陳瀅稱性感的一場戲是色誘蕭正楠,只是表面上性感,因她劇中很男仔頭,她更大爆性感不及蕭正楠,有場戲她不慎扯低蕭正楠的內褲露股,「不過我沒有印象看到什麼,因場戲又要除衫又要除褲,已經很忙」。蕭正楠說:「當日穿一條比較鬆的內褲,被她一拉就成邊出了鏡,我便要求導演cut機,穿回打底褲再拍,所以她真的好猛,男仔無心理準備,真的不要追她。」

對於陳瀅接拍的古裝劇,因王祖藍辭演換上周嘉洛,其他角色都換人。陳瀅稱接拍時一直只知監製是誰及古裝劇,不知有什麼演員參與演出,日前開會才知換了人,「拍這套劇很開心,因未試過演古裝,試造型覺得好靚,好期待這個組合,好新鮮。(可會覺得降呢?)我覺得平均年齡降了,這是好事」。

蕭正楠本月23日44歲生日,他過往生日都要工作,只是收工食餐飯慶祝,今年很特別,與太太黃翠如都放假,慶祝活動全交給太太安排,他笑說:「看看翠如煮些什麼食得落的東西,有什麼花臣;又不用穿性感睡衣送驚喜,這樣反而驚嚇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