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歌破格難唱 姜濤跳唱玩火拍MV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近日拍攝新歌《Master Class》MV,不單跳唱還玩火,打破過往風格。他表示新歌滲透他的個人元素,亦是他入行第一首真正的跳唱作品,「之前想推出跳唱歌,但有點難,一來自覺不及『師父』Anson Lo(盧瀚霆),二來Mirror好多隊員出了個人快歌,我希望以另一種舞蹈形式展現給大家看」。

姜濤整天拍MV,表現專業,他說最辛苦反而是錄歌,因這種曲風香港較少有,不知歌迷會否接受,錄音時要下苦功,是他有史以來最難唱的一首,難在表達方式。《Master Class》歌詞提及前輩給予後輩不少意見,他回想參加《全民造星》時,Eric Kwok(郭偉亮)曾講過「當迷失自己時,諗吓自己當初點解入呢一行」,他一直記得這句說話,因為這一行好多誘惑,好容易令人迷惘。問姜濤可有計劃舉行個人演唱會?他表示暫時先舉行團隊音樂會,其他容後再打算。

阮小儀奉旨攬姜濤

姜濤近日參加商台《饑饉30》,阮小儀在社交網上載攬實姜濤照片,笑稱有聖旨叫她這樣做,好辛苦及有苦衷。不過她說:「唔好以為我今日摸到姜濤,我就買到Mirror演唱會啲飛呀,我買唔到㗎,唔好搵我呀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