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佗B飲果汁好過食雪糕」 岑麗香自嘲傻6年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懷孕7個半月的岑麗香昨日為品牌拍攝廣告,一身粉紅色造型的她腹大便便,身材豐滿,拍攝期間照穿兩吋高跟鞋。她笑認佗第2胎偶然曳曳,又自嘲有孕傻。

攰照陪玩 不想忽略大仔

香香透露佗第2胎較辛苦,因要照顧兩歲兒子Jacob,「上次懷孕覺得攰可以休息,但今次攰都想陪Jacob玩,不想忽略他」。很多人期待香香生女,加埋大仔湊成「好」字。香香稱今胎雖又是B仔,但她同樣開心:「在兩個仔有女朋友之前,我可以做他們最惜的女人;都怕他們有女朋友就不理我,現在享受住先,到時要老公惜我多啲。」

代弟弟送禮物給哥哥

香香稱腹中B仔出世後,可以承接Jacob的嬰兒用品,既環保又慳錢,但擔心Jacob呷醋,故近期閱讀育兒書學習,「我已想好,到時會準備一份禮物,代弟弟送給哥哥,不過朋友話點都會呷醋,唯有看着做啦」。香香稱怕開刀,故今胎跟上次一樣選擇順產,希望老公再度陪入產房支持,她說:「生產過程好大件事,大家都好繁忙;老公上次有拍片,但沒有剪臍帶。」她稱5月預產期前,會繼續應付輕量工作,「我喜歡工作,邊湊仔邊工作是福氣,好感恩」。

提到她在社交平台泄露懷孕犯禁,飲凍士多啤梨汁。她笑認曳曳:「身邊人好照顧我,已盡量不吃海鮮和生冷食物,只是間中曳,想畀自己放鬆少少,我已衡量過飲果汁好過食雪糕。」

她早前被發現倒轉手表戴,網民笑她「孕傻」?香香也自嘲道:「我個腦都倒轉了,好容易忘記事情,又倒轉表戴,傻傻哋,有說『一孕傻3年』,我生兩個傻6年,請大家體諒,我已盡力了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