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瀨遙新劇結局收視今年最高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綾瀨遙與高橋一生合演TBS電視台日劇《天國與地獄》,講述女警與殺人犯意外交換靈魂的故事,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,收視率升至20.1%,不單刷新開播以來最高位,也是春季日劇之冠。香港觀眾可以透過MyTV SUPER收看。

《天國與地獄》結局講到連環殺人案嫌疑犯高橋一生被捕,綾瀨遙得悉真兇另有其人,答應為對方找證據,結果發現兇手正是高橋一生的雙胞胎哥哥迫田孝也,高橋一生為了保護已去世的哥哥及綾瀨遙,承認所有罪行,幸好綾瀨遙找到迫田孝也生前認罪的影片,為高橋一生洗脫嫌疑,但他仍因銷毁證據等罪名判監3年。當他出獄之後,高橋一生重遇綾瀨遙,二人再次交換靈魂。

結局播出後,不少觀眾讚好,尤其是綾瀨遙與高橋一生在警署對談一幕相當感人,要求電視台開拍續集。事實上,結局二人再次交換靈魂,似為開拍續集或電影鋪路。

提起綾瀨遙,昨日現身東京出席代言服裝品牌的宣傳活動,她跟綠色的多啦A夢一同宣揚衣服循環再造的環保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