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冠傑李克勤參演張國榮紀念騷 善款捐「惜食堂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下月1日是張國榮(哥哥)逝世18周年忌辰,「健康•旦」日前宣布獲張國榮前經理人陳淑芬及摯愛唐鶴德(唐唐)答應,將於4月1日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舉行《想你 張國榮》音樂會。繼莫文蔚、張智霖答應演出後,許冠傑與李克勤亦會參演。

李克勤接受鄭丹瑞訪問時表示,與哥哥有很多共同朋友,以往經常飯敘。他最難忘哥哥「封咪」期間,有幸與他一同唱卡拉OK,感覺似中獎般。當時哥哥示範演唱克勤首本名曲《大會堂演奏廳》,向他教路說:「其實歌是可以咁樣唱,不一定要用你那個方法唱。」克勤坦言獲哥哥「袋了好多錢落袋」。克勤過往多次在演唱會翻唱哥哥作品,4月1日的演出,他會唱非常喜歡的《為你鍾情》。

《想你 張國榮》獲「哥」迷會及旅遊發展局支持,屆時於YouTube Superchat籌得的善款,將不扣除開支,全數捐贈「惜食堂」買米,製作飯餐,幫助有需要人士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