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美儀爆馮盈盈坐方力申順風車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(小方)繼《美女廚房》,相隔十四五年再做綜藝節目,表示擔心到滴汗,因為同節目藝人個個讀演藝出身,今次又要考反應,即場演戲外,還要度橋、請嘉賓,很怕講錯說話。

拍檔江美儀爆節目其他年輕女藝人,包括馮盈盈等都趁機坐小方順風車。小方直認用真名玩交友App,一度被以為冒名玩家,遭封鎖帳戶,要親自驗證才重開,他稱不怕予人形象花弗,嚇走緋聞女友陳瀅,他說:「我哋friend嚟,她都知我玩交友App。」

江美儀早前被指捲入大埔比華利山別墅富戶詐騙案,她回應因做節目,曾跟涉案富戶合作過幾次,不明對方當初點解會稱跟她好熟,她看到別人貼街招,才知對方欠債。

問她覺不覺得被借名招搖撞騙?江美儀強調跟對方沒有錢銀瓜葛,並說:「他知我無錢,好窮,無錢開飯,不忍心叫我投資。」她表示與經理人曾聯絡對方,可是未有回覆。

記者:鍾一虹、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