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團P1X3L互相批鬥 激發隊友進步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環球唱片旗下的跳唱3人組P1X3L今年初出道,吳啟洋(Phoebus)、歐鎮灝(George)與葉振弘(Marco)平均年齡只有22歲。他們都是參與ViuTV的《全民造星II》入行,不過一眾得獎與參賽者未如首屆《造星》與《造星III》充滿話題,似被忽略。3人曾合作真人騷《大海男兒》,產生不少化學作用,被環球睇中招攬旗下,組成男團P1X3L,名稱有「1×3」之意,代表3個成員與團結。

Phoebus化身監督專員

P1X3L出道面對跟《造星》的師兄或師弟比較,Phoebus抱平常心未感壓力,並說:「好開心有人喜歡P1X3L的新歌,我哋係新人,當然有不足之處,更感激大家的愛戴。」Phoebus是《造星II》冠軍,也是3人中的大哥哥,雖然沒有隊長制度,但他也會主動照顧其他兩名成員。Marco承認有懶音問題要勤練習改善,Phoebus負起監督的責任,訪問時更即場指正Marco,並笑說:「掌嘴再講過,講笑咋,沒有罰他呢。」

Marco嫌George太靚仔

樂壇新組合不少,誰是假想敵?P1X3L稱良性競爭是好事,對手也是學習對象,但對內他們會互鬥,互相提點不足之處,他們聚在一起練歌跳舞外,也會檢討。要3子互相批判,Marco帶頭搞事,笑說:「最唔鍾意George,因為太靚仔,一起照鏡時,他什麼也不用搞就已經好靚仔。」Phoebus同樣受「攻擊」,原因是太勤力,大家要追趕他的進度好辛苦。

記者:唐嘉晞

攝影:孫華中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