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錡自爆為「造星」曾欠一身卡數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》正在播映,早兩集ERROR成員揀蟀,參賽者027「小忌廉」是飛機工程師,想入行而參賽,順利入選保錡一組。其間保錡自揭財務狀况,勸小忌廉考慮清楚是否入行,稱做藝人不是特別好的發展,並說:「尤其是在飛機工程師跟ViuTV藝員中選擇。」他分享當年參加《全民造星》時,欠落一身信用卡數,剛剛才還晒。

今晚(25日)播映第4集,辯論比賽讓參賽者發揮口才,探討「應唔應該支持每個禮拜斷一日互聯網」,其中44號「孖四」以母親病危的經歷,表達互聯網的重要性,稱如有突發事件,當刻只可以倚靠互聯網,說到眼泛淚光,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此外,搶答環節,各參賽者相當肉緊,火花四濺,057「阿姨」與052「黑妹」搶答時發生碰撞,「阿姨」受傷流血,肥仔緊急叫停,叫大家冷靜一下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