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NMB橫野堇疑一腳踏兩船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傳媒《週刊文春》報道,女團NMB48現年20歲成員橫野堇,疑一腳踏兩船,一星期內密會兩名尊尼事務所旗下男星。

據報道,本月12日橫野堇與39歲「關8」成員橫山裕前後腳進入位於京都的高級酒店,兩人逗留12小時後,橫野堇始離開。6天後,橫野堇再被拍得相約尊尼事務所旗下Johnny's Jr的21歲成員福本大晴,兩人相約在大阪梅田某餐廳會合,接着前後腳到戲院看電影。散場後二人亦前後腳到戲院附近一晚住宿費5000日圓(約360港元)的商務酒店過夜,直至翌日兩人才分別離開。

NMB方面稱橫野堇個性豪爽,經常相約隊友及Johnny's Jr成員消遣,但否認她拍拖及一腳踏兩船,強調她沒有背叛粉絲,他們只是好朋友關係,希望粉絲相信她。不過《周刊文春》引述消息稱,橫野堇經常向朋友炫耀自己跟橫山裕關係密切,甚至透露想離隊及結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