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善恆新戲享盡艷福 岑珈其:有身體接觸要老婆批准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善恆與岑珈其前晚於中環蘭桂坊跟一班Cosplay演員拍攝新片《#PTGF出租女友》,當中以戲中扮演「不知火舞」的蘇凱琳最性感;擁有豐滿上圍的葉俙賢亦不輸蝕,一身貼身蜘蛛女造型盡顯美好身段。

趙善恆與岑珈其被指艷福無邊,攞正牌睇女仔。岑珈其笑言:「是趙善恆啫,我的角色主要是在側邊看着趙善恆成長,如果叫我做對方的角色應該不行,老婆一定鬧,今次開工已向老婆申報了。」剛榮升爸爸不久的岑珈其,稱每日開工都想快點收工回家見囝囝,現時囝囝個多月大很得意,返到屋企會先全身消毒,冲完涼才抱囝囝。

趙善恆被問到是否與Cosplay演員有埋身肉搏的激烈場口?他笑言不是,前晚該場口已是戲中最大場面,講他們一起去派對,「最激烈就是跟岑珈其鬧交」。

不過岑珈其大爆趙善恆戲中會喜歡一個女仔,或會有除衫場面,「如我有身體接觸的戲,就真的要先問過老婆,獲批准才可拍」。趙善恆笑稱已獲女友譚杏藍批准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