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帶挈劉在錫節目收視創新高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前晚亮相劉在錫主持有線頻道tvN節目《劉在街頭》,接受訪問兼玩遊戲,刺激節目收視升至6.7%,瞬間最高更達11.2%,創下開播兩年多以來最佳成績。

BTS成員Jin在問答環節中,分享當年在街頭被經理人公司發掘的趣事,自稱當時獲讚外表出眾,卻被隊友Suga批評言論誇張,Jin解釋是為節目營造綜藝效果。

其後Jin重提兩年前在音樂頒獎禮上激動表示「感到身心疲勞,曾經想過拆伙」,他表示這番說話嚇倒成員與粉絲,被指摘「太多嘴」。

節目播出後,有粉絲不滿Jin出鏡率太低,他透過社交媒體解釋,自認談話內容太負面,才拜託製作單位剪掉部分鏡頭,釋除粉絲疑慮。

另一方面,粉絲為撐BTS,透過眾籌購下節目播出期間的廣告時段。《劉在街頭》預告下集邀請《德魯納酒店》女星IU擔任嘉賓,相信又能刺激收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