籲粉絲不要幫襯黃牛黨 MIRROR九展騷加開兩場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軍兩年演唱會《MIRROR "ONE & ALL LIVE" 2021》將於5月6日至8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,3場門票日前開售火速售罄,有「黃牛黨」將1280元的VIP門票炒高至8000元。MIRROR知道不少「鏡粉」買不到門票,昨日舉行記者會,宣布加開5月9日及10日兩場,暫定合共5場。

Anson Kong當營養師

隊長楊樂文(Lokman)表示他們知道演唱會加場,跟粉絲同樣開心,大家不用爭崩頭撲飛。他有聽聞門票炒到8000元。柳應廷(Jer)呼籲粉絲不要幫襯黃牛黨。至於會否再加場?Lokman稱當然想,但要跟公司開會研究。江生(Anson Kong)稱上次開一場演唱會,擔心今次連開5場,不知聲線能否應付,決定當營養師,安排全隊服用鹹竹蜂、清音丸補聲,也提醒自己不要大叫。邱傲然(Tiger)和姜濤則負責幫隊友減脂,姜濤笑言首先要為自己減肥。Anson Kong說:「起碼減到見番腮骨。」姜濤說:「我會做運動、多飲水及節食。」隊友紛紛勸他不能節食,怕他體力不支,只要吃得清淡便可。李駿傑(Jeremy)、王智德(Alton)及邱士縉(Stanley)被點名代表騷肌,他們表示會視乎情况。

Alton表示MIRROR雖然成長,但背負大眾期望,希望能發放感染力。Stanley稱今次為個唱會重新編曲。Jer則構思跟陳卓賢(Ian)合作勁歌熱舞環節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