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《聲夢傳奇》主理人 李克勤:人工夠買衫褲鞋襪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克勤昨日錄影無綫歌唱比賽節目《聲夢傳奇》,他相隔多年再參與TVB綜藝節目感開心,感覺TVB氣氛不同,朝氣勃勃,特別是曾志偉朝早9時便返工,笑言認識多年,除打波外,未見過對方那麼早起,是付出整個生命去幫手。

與TVB有情意結講心唔講金

李克勤表示不想被稱導師,TVB安排他擔任節目主理人,「我參加唱歌比賽出身,希望是跟參賽者分享所有經驗的大哥哥,他們叫我李生,幾親切,如直呼我克勤又驚驚哋,叫克勤哥我又會毛管戙」。他計劃邀請參賽者喜歡的歌手來幫手做導師,大會稍後會公布。

克勤稱投入很多時間和心機做這節目,希望大家喜歡及收視好。談到人工,他說:「夠買衫褲鞋襪,我和TVB不是講這樣,始終有份情意結。」

李克勤與15名參賽者接觸過數次,對於14歲的參賽者特別有印象,跟他兒子年紀相若,「覺得他們已經好大個,我個仔還很baby。(可會讓兒子參加歌唱比賽?)好彩他無這天分,不用我頭痛;不是不贊成,但先要看他有沒有天分,無就不要夾硬嚟」。

15歲炎明熹緊張到手震

賽制改為每集淘汰參賽者,15歲炎明熹及14歲姚焯菲表示心情緊張。大熱炎明熹更稱緊張到手震,被睇好令她有壓力,怕發揮得不好令大家失望。17歲林智樂表示首集選唱李克勤金曲《飛花》,被克勤讚有品味。對於被批評外貌輸蝕,他笑稱打算通關後去內地整容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