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31歲生日 電視城門外與粉絲慶祝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(Hubert)忙拍無綫新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昨日31歲生日也要開工。他原本約好半百粉絲到西貢片場慶生,但粉絲到場後未獲准入場,白走一趟,之後轉到電視城門外等偶像逾兩小時。他們沒有怨言,更準備花、香檳、氣球及生日蛋糕。

向苦候粉絲致歉

胡鴻鈞終回到電視城,甫落車即獲粉絲祝福:「初哥哥生日快樂!」他跟粉絲影大合照,並對粉絲苦候表示歉意,他說:「拍攝現場發生一些狀况,要轉來電視城門口,不好意思要大家久等和走來走去。已經很久沒與粉絲聚會,跟大家影合照來報答。疫情下會盡量保持1.5米距離。」他透露劇組人員有預備蛋糕為他慶祝,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,工作有突破新發展。新劇拍至4月中才完成,未有約朋友慶祝,包括緋聞女友蔡思貝。

胡鴻鈞早前約滿星夢,他透露有跟新上任CEO何麗全見面斟洽,雙方都有共識,希望稍後有好消息公布。有傳許廷鏗約滿華納後想到台灣發展?胡鴻鈞說:「大家在音樂路上奮鬥,無論他到哪裏,都可以將音樂帶給人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