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5000萬拍動作外語片 袁和平睇好香港電影前景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動作導演袁和平(八爺)前晚出席《媽媽,我有一條了不起的神經!》首映禮,撐導演兼監製蕭惠雄。同場嘉賓還有朱慧敏與醫生丈夫陳良貴。

蕭惠雄宣布與八爺聯手搞電影工作室,預算投資5000萬元開拍動作外語片,目前正揀角色,暫未定開拍日期。八爺說:「演員最好是打得之人。新片暫定到外國取景,疫情下去任何地方都要隔離,預早籌備就問題不大。」八爺睇好香港電影業前景,「現在已經好得多,以前拍片要取很多批文。疫情下影響各行各業,但香港電影未來會好,因為有好多有心人拍好的電影,我亦會培訓新人」。

朱慧敏享受二人世界未想生B

今年1月結婚的朱慧敏,婚後首次與心臟科醫生老公陳良貴拍拖出席公開活動,拍照和受訪時都攬腰及十指緊扣,非常甜蜜。問到造人大計?陳良貴稱已有計劃,但不心急。朱慧敏則說未準備好,「身體上是準備好,我們做體檢都好健康,但心理上未準備。我們結婚不久,還未度蜜月,先享受二人世界」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