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自殺特攻2》預告曝光 史泰龍聲演暴力鯊魚王搶鏡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銀河守護隊》系列占士根(James Gunn)執導的《自殺特攻2》(The Suicide Squad),將於今年8月6日在美國開畫,跟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同步上架,是華納電影改編DC漫畫的另一重頭戲;首條R級(17歲或以下需由成人陪同入場)預告片前日曝光,只見不少新角色加盟,不過最搶鏡首推史泰龍(Sylvester Stallone)聲演的「鯊魚王」(King Shark),雖然只是短短兩分多鐘的片段,但已出現了把人生吞及撕開兩邊的暴力場面;被列為R級,當然亦少不得三級對白。

《自殺特攻:超能暴隊》2016年上映時口碑麻麻,全球依然大收7.4億美元(約57.7億港元),並捧紅了「小丑女」瑪歌羅比(Margot Robbie);這次改由占士根執導,瑪歌亦會再次演出,還有「迴力鏢隊長」柴葛尼(Jai Courtney)、扮演「上校」Rick Flagg的祖爾堅拿文(Joel Kinnaman),以及《藍調天后》維奧拉戴維絲(Viola Davis)飾演自殺特攻隊召集人Amanda,均是來自上集的角色。

「小丑女」依然搶鏡

《自殺特攻2》加入了不少新角色,包括《雷神奇俠3:諸神黃昏》艾迪斯艾巴(Idris Elba)飾演的「血拳」、《左一爸右一爸》約翰辛納(John Cena)扮演的和平使者等;不過若論最突出,則是史泰龍聲演的「鯊魚王」,片中他是自殺特攻隊一員,不但會生吞成年男子,更能徒手把人撕開兩邊;由於造型特別,影迷不但毫不害怕,反而大讚可愛。

預告片段開首時,「上校」帶同「血拳」準備拯救「小丑女」,怎料她已逃出來,後者搞笑說,「我可以再入去,你們繼續救」,看來除了「鯊魚王」外,會兇人說「咳嗽不掩口,你死定了」的「小丑女」,依然是最搶鏡的角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