闊別20年再遇新田真劍佑 竹野內豐:父親的心情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50歲的《沙灘小子》竹野內豐,最近伙拍《給力!漫畫社》黑木華及《同期的櫻》新田真劍佑合演富士電視台新劇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,並於4月5日首播,昨日舉行網上記者會。劇中飾演裁判官的竹野內豐稱法庭戲拍得十分細緻,一場戲分兩日拍,合共18小時。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改編自同名漫畫,竹野內豐與原著角色的肥胖外形明顯不符,他稱曾想過增磅,但很難胖到原著的程度,故專注展示角色的靈魂。

在劇中首次跟竹野內豐合作的新田真劍佑,自爆5歲時到父親千葉真一拍戲的片場,遇上同場演出的竹野內豐,相隔近20年再見面及合作,感覺神奇。新田真劍佑表示記得當年被竹野內豐抱起的情景,後者對此幕也有印象,竹野內豐說:「看他現時長得這麼大,有種像父親的心情。」

在春季日劇中,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最先首播,也是竹野內豐相隔11年再擔正富士「月9」劇(周一晚9時)。可是日媒近日就最期待春季日劇的調查中,《第》劇十大不入,僅排第12位。最多觀眾期待的是櫻井翔與廣瀨鈴合演的NTV《Nemesis》,亞季軍分別是阿部寬與長澤正美的TBS《東大特訓班2》,以及橫濱流星與川口春奈的TBS《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