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疏於彈琴 頂硬上獻醜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日前推出新歌《DWBF》,一改風格,演繹甜蜜冧歌。他說:「曲風同以往好唔同,希望藉着今年推出幾首歌,向大家展現更多的自己。」拍MV時,團隊搭建復古的六角形房間,Ian大讚製作用心,覺得360度拍攝效果有趣;不過被一場彈琴戲考起,他說:「導演想我在間奏時彈琴,我即刻聽首歌,臨時彈出來,幾大壓力,因為大家等緊我,又不想阻住大家,我都好耐無彈琴,在無準備情况下有啲驚。」

最近忙於宣傳新劇《無限斜棟有限公司》的Ian承諾繼續朝唱作人方向進發,向樂迷派定心丸並透露大計,他說:「早幾個月好似無乜動態,知道大家有點擔心,其實這段時間為今年計劃準備,包括《DWBF》,都是早幾個月創作。我都有持續進修,希望各方面做得更好。最近訂立一些目標,例如之前講過,今年想推出4首歌,所以要催促自己加緊腳步,希望可以如期完成,希望大家關注我的作品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