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素高爾加盟《雷神奇俠4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雷神奇俠4》(Thor: Love and Thunder)預計明年5月6日在美國開畫,目前正在澳洲趕戲,在當地土生土長的「雷神」基斯漢斯禾夫(Chris Hemsworth)上周就跟劇組,包括導演泰卡韋迪迪(Taika Waititi)、女主角妮坦莉寶雯(Natalie Portman)、「女武神」泰莎湯遜(Tessa Thompson)及謝夫高拔林(Jeff Goldblum)等,在悉尼看欖球賽,他們身在私人包廂觀戰,同場還有金像影帝羅素高爾(Russell Crowe),其後基斯更把與羅素的合照上傳到社交網Instagram。昨日有消息稱,羅素會加盟《雷神奇俠4》,不過演出什麽角色未有透露,由於電影已開拍了一段時間,所以估計不會是主要角色。曾經憑《帝國驕雄》榮膺金像影帝的羅素,對上一齣電影已是去年上映的《爆怒時速》。

另一方面,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伙拍森姆積遜主演的《保鑣救殺手2》(Hitman's Bodyguard 2)美國映期將會由原來8月20日提前至6月16日上映。至於捲入性侵醜聞的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男星艾米漢瑪(Armie Hammer),《愛無懼色》導演安瑪阿桑(Amma Asante)講述冷戰時期故事的新片《Billion Dollar Spy》,前日亦宣布踢他出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