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與華納鬧翻提前解約 星夢招手 許廷鏗不排除再合作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傳「華納一哥」許廷鏗今年初在商台叱咤頒獎禮奪得男歌手金獎後,恃紅生驕及私下接工作,與唱片公司鬧翻,最終獲華納放生,提前與他解約。許廷鏗自組公司回復自由身後,昨日首次露面,對離開華納的種種傳言和揣測逐一否認,還說傳聞很juicy。他稱事實是與唱片公司的合約於今年屆滿,並多謝這幾年合作,令他增添自立門戶的信心,這刻完全沒對抗之心,希望大家都好。他透露有多間唱片公司向他招手,包括前公司星夢娛樂,不排除再合作,自言去向半年內揭盅。

許廷鏗昨日到跑馬地出席代言已7年的的品牌活動。說到他突然離開華納唱片,他表示沒大家想像得那麼juicy,合約屆滿,未來他有新開始。有傳因他私下接工作,與華納不歡而散?他否認與華納不和及意見不合,「坦白講不是,我之前在社交網發文已經講了,合約完了,有新開始,尊重合約精神,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揣測」。問他是否曾私自接工作?他說不是事實,不回應,希望大家期待他的新工作、新發展。許廷鏗說會以音樂去講、開始實踐自己的想法。他重申:「簡單講,合約完了,合情合理完約。」另外,他會參加ViuTV稍後舉行的《CHILL CLUB年度推介20/21》頒獎禮。

沒有對抗之心

許廷鏗透露約滿華納的消息傳出後,有不同唱片公司與他接洽,包括前公司星夢娛樂,他又會重整自己團隊,所以未來有很多可能,「自由身有很多可能,充滿期待,我之前做Ig live,就是叫大家放心我OK。」 是否與華納的理念不同?他說:「很多想做的事都已完成,未來有很多摸索空間。 冇話理念不同,想做的歌,這幾年已經做到, 好真心感激華納對我的支持和栽培。 這幾年的合作令我增添信心,這刻完全沒有對抗之心,希望大家都好。(羽翼長成所以自立門戶? ) 可能性好大。」

稱半年內會公布去向

再問有傳否華納放生他,與他提早解約? 他否認,表示合作是今年完,不明白為何有那麼多風聲。 至於有指他半年後會赴台灣發展,他沒好氣說:「 太多揣測了,我兩年前已經說去台灣發展,因疫情關係才沒去,根本不是傳聞的說半年過冷河期。」 他透露未來幾個月會有新動向、新合作和新企劃 ,亦不排除簽唱片公司,多謝各方招手和關心, 星夢娛樂是其中之一,不排除雙方再合作,「 所有合作過的公司都保持良好關係。(價高者得?) 最重要有共同理念, 半年內會有消息」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