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首次情侶檔宣傳新劇 盧慧敏讚男友sweet奪芳心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卓賢(Ian)與盧慧敏(Amy)因合演ViuTV新劇《無限斜棟有限公司》戲假情真相戀,二人昨日情侶檔現身為劇集宣傳,同場還有太保、吳家麗、葉童、黃光亮等。其間Amy戒指跌落地,Ian踎低幫女友拾回,相當細心。

Ian和Amy公開戀情後首次一齊公開亮相,他們笑言不覺得有情侶檔感覺,但有憶起拍攝時很多點滴。Ian承認該劇帶給他很多,Amy則說拍攝時整個團隊都很sweet,對她很好。Ian如何突圍奪取芳心?她甜笑說:「他本身都很sweet。」Ian亦冧爆回應:「我惜Amy,Amy都惜我。」他續指兩人的感情來得很自然,拍攝時朝夕相對,那種相處很真實,發覺大家幾夾。將來可介意情侶檔搵真銀?Ian稱與女友的工作範疇很不同,無特別想過情侶檔,有共識集中工作。Amy附和說二人想法一致,不會刻意,也不會避忌。

MIRROR演唱會加開1場合共6場,Ian很開心,報答大家支持;他覺得不應該買黃牛飛,所以盡力加開多些場次,讓大家從正規途徑買飛,入座率放寬也是好消息。他說如果所有條件允許,開10多場他們都不會覺攰。提到網上有據稱是Ian粉絲替3名MIRROR樂迷買飛,但收錢後失聯。Ian表示認得對方,在MIRROR活動見過,但不清楚是否他的粉絲。Ian再次提醒大家以正確途徑買飛,擔心有人借演唱會做非法行為。

吳家麗讚智叔好人好戲

對於廖啟智(智叔)日前因胃癌病逝,吳家麗說跟智叔在電視台曾合作,最深刻是拍《薛仁貴征東》:「他很好人、很隨和、又好戲。」太保表示沒跟智合作過,但看過對方很多作品:「他是很好的演員,演戲到位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