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71歲生日拍壓軸一集《流行經典》 曾志偉獻花賀壽 承諾再做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前日71歲生日,晚上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最後一集,身穿性感粉紅晚裝亮相,與節目歷代主持胡楓(修哥)、陳敏之、胡諾言、湯寶如等相聚,並邀得10多名嘉賓包括王馨平、馬德鐘、歐倩怡、楊思琦、王君馨與劉佩玥等助陣,場面熱鬧。薛家燕獲不少驚喜,除有蛋糕為她賀壽,還有3子女現身,以及新任無綫高層曾志偉到場獻花。

薛家燕(家燕姐)在生日錄影壓軸一集《流行經典50年》,稱是幸運和運氣,雖有不捨,但知道志偉有心搞好綜藝,值得支持,也是留空間給她這名準嫲嫲,迎接乖孫出世。志偉回應笑稱:「《流行經典50年》一定唔係最後一集,睇家燕姐嘅事業線就知,咁長,梗係有排做啦。」家燕姐大笑說:「多謝你留意到我嘅事業線。」

女兒安排神秘派對

家燕姐自認愛熱鬧,在工作中有眾多藝人陪伴過生日,心情興奮,又分享生日前夕獲女兒安排神秘派對慶祝,她說:「大女幫我請好多姊妹一齊食餐飯,雖然分4人一枱,但終於可見面。」談到生日願望,家燕姐說:「希望身體健康,疫情盡快減退,抱完孫再到兩個女兒有喜事,兒孫滿堂。」

至於男友有何表示?家燕稱未知道,但已收到修哥送上順產湯水食譜,讓她可教家傭煮給新抱,還有朋友賀禮和商戶贊助,更惠及即將出世的乖孫。

馬德鐘演得又唱得

馬德鐘讚家燕姐是其幸運星,並說:「之前兩次工作撞期,未能上節目,今次接家燕姐電話度期好順利,趕到尾班車做嘉賓,我主演的劇集跟住又推出。」

家燕姐讚馬神(馬德鐘)演得又唱得,曾一起登台,兩人在節目合唱《緣份》外,馬神還會獨唱《我只在乎你》,他說:「我未唱過呢首歌,事前特別去練歌,兒子和老婆都好喜歡這首歌,不可以失禮人,始終第一次上呢個節目,我有唱過主題曲,但好少現場獻唱,又不是唱家班,可以上節目好開心。」

劉佩玥挑戰勁歌熱舞

劉佩玥首次上節目,跟譚嘉儀以勁歌熱舞演繹《信者得愛》,笑言是很大挑戰,並說:「我未唱過呢首歌,仲要跳舞,我本身跳舞不精,在家狂練了兩日,不想辜負大家,希望讓大家見到不一樣的我。」

王君馨稱應鄭俊弘號召,跟當年《星夢傳奇》的藝人參賽者團聚,好開心一呼百應,她說:「原來比賽是8年前,時間過得好快,有些人結婚生仔,我就繼續好熱血追歌星夢,去年成為獨立歌手,但我已經變成上一代《星夢》,期望新一代《聲夢傳奇》參賽者有好發展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