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嘉洛獲力捧拍劇不捨《愛‧回家》 吳偉豪:無約何泳芍酒店Staycation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偉豪、周嘉洛昨日出席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活動,兩人成為被玩對象,湯盈盈與單立文(豹哥)取笑吳偉豪復活節假期去拍拖行山、放狗。玩遊戲時,周嘉洛以雞蛋拍打劉丹心口,被滕麗名、呂慧儀鬧不尊敬長輩。他即時嚇呆了,原來大家設局整蠱他。

周:望跟王祖藍學習

林凱恩爆周嘉洛獲公司力捧,多了花名「嘉洛爺」。周嘉洛立即求饒道:「玩咁大,對唔住呀!」有報道周嘉洛頂替王祖藍接拍古裝喜劇,連後者都公開讚他,周嘉洛說:「受寵若驚,希望有機會跟祖藍傾偈學習。」他表示有收到消息,暫未約見監製了解詳情,「我不會抱太大期望,有工作會盡力做好」。他又稱參與演出《愛‧回家》5年,是他的成長之地,但未知新發展會否退出《愛‧回家》劇組,甚至影響與劇中拍檔林凱恩被「拆散鴛鴦」。林凱恩笑說:「希望嘉洛爺帶挈,我都希望拍正劇,可能在正劇再相遇。」

吳:行山放狗是舊事

吳偉豪避談與圈外女友Charlotte姊弟戀「見光死」的分手傳聞,他說:「感情事低調,不會多回應,多謝關心。」但他否認戀上何泳芍(Honey):「冇咁嘅事!」他與Honey被網民發現曾一齊行山放狗,他澄清已是一年前的事,當時還有其他朋友同行,之後已沒聯絡。對於被指愛約女生去酒店Staycation,Honey也是被邀之列?他反駁道:「無咁嘅事,無中生有,不明點解啲人攞舊相牽連一齊作故仔,這樣會影響我身邊人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