熄機5周年 亞視宣布斥資千萬拍新節目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亞視自2016年4月1日「熄機」結束免費電視廣播,之後轉型網絡電視,昨日選在「熄機5周年」日子,假大埔總台舉行傳媒茶聚會,介紹《2021亞洲小姐競選》、《KF1百萬拳王》、《尋找家鄉的故事》、《擂台》及《今日睇真DD》等10個籌備推出的節目,亦透露會開拍電影、舉辦網紅大賽及歌唱大賽等;出席嘉賓包括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、亞洲電視製作人孔令江、《KF1百萬拳王》節目負責人黎文狄、《大智亂門》節目負責人林建東、亞姐范莎莎、何雙妍、高文君及張可盈。

預告推出網購服務

陳偉傑透露10個新節目斥資約8位數字,亞視App亦投資過千萬元,並預告即將推出網購服務,他不擔心巿場已飽和,認為是大趨勢。至於新一屆亞姐,他表示已開始計劃,目標分多個賽區進行。受疫情影響,上屆亞姐總決賽仍未舉行,他說其中一個方案是與今屆總決賽一併進行,但仍未確定,他說:「華姐都未搞啦!」他表示最希望請到鍾培生和林作擔任《擂台》嘉賓,正洽談中。為何不親自上陣?他笑說:「我邊夠打!而且這是辯論節目,已聯絡鍾培生和林作。(在他們拳賽前播出?)視乎他們檔期,我們隨時都可以。」

范莎莎想與林文龍拍劇

自認為食的范莎莎,對美食節目《舌密之刃》最感興趣,希望可周圍「搵食」,也想跟何雙妍上《擂台》舌劍唇槍,挑戰口才。

談到《KF1 百萬拳王》增設全女班拳賽,她笑言不擔心靚樣受損,要她上擂台也不介意。她又賣口乖說最想跟子公司的副總裁林文龍合作拍劇,讚對方很有魅力!何雙妍表示最想跟古天樂合作,還自爆發夢對方派卡片給她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