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離婚 小泉今日子有望「坐正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55歲的《閨密食堂》女星小泉今日子,2018年被爆跟日劇《悠長假期》男星豐原功補發生不倫戀,女方其後退出幕前,開設事務所出錢出力支持豐原功補製作舞台劇。

最新一期日本雜誌《女性Seven》報道,豐原功補於2015年跟小泉今日子撻着後,開始與妻子分居,豐原功補去年3月跟妻子離婚,正式結束兩人22年婚姻關係。

雜誌上月底追訪豐原功補,他承認已跟妻子離婚,並透露二人通過協商圓滿解決離婚問題,又謂拖至去年才離婚,是因兒子才剛成年。雖然他未有透露離婚有否涉及贍養費,但據報他將價值2億日圓(約1400萬港元)的物業過戶給妻子,讓她與兒子繼續居住,並盡量滿足對方要求,故順利離婚。

報道又指,小泉今日子當「小三」多年,終等到男方離婚,有望「坐正」。對於再婚一事,豐原功補稱沒有具體考慮,僅表示與小泉今日子在公在私都關係不錯。小泉今日子方面則稱跟豐原功補相關的問題,不會評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