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智也搞笑告別TOKIO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5人男團TOKIO的42歲成員長瀨智也,昨日正式退團及離開尊尼事務所,其餘4名成員轉會至尊尼旗下新開設的TOKIO公司。長瀨智也前晚最後一次以TOKIO成員身分亮相富士電視台節目《TOKIO KAKERU》。

節目中,長瀨智也在露營布景下與隊友一起回顧昔日片段,並發表離隊感受。他表示:「真的很長時間得到大家的關照,今日從《TOKIO KAKERU》「畢業」,與大家一起度過的日子都很快樂。」接着長瀨開始搞笑,稱TOKIO會繼續做這個節目,所以請電視台更換新的布景板,又笑言想穿西裝演出最後一集,反問為何會是露營布景。

長瀨智也最後稱以後會準時收看《TOKIO KAKERU》,希望隊友努力做好節目。TOKIO成員國分太一昨日在社交媒體Twitter發文感謝長瀨智也,為TOKIO獻出美妙的音樂與歌聲,稱一想到從今起沒有他在身旁即感到寂寞,並說昨日整天都在聽TOKIO的歌曲緬懷一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