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認任無綫藝訓班校長 馬浚偉:有過千人報名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瑞恩與馬浚偉昨日出席舞台劇《男人40 CEO》記者會。該劇受疫情影響,公演日期由去年9月延至今年6月,門票昨日開售。馬浚偉與黎瑞恩報喜說75%入座率基本已售罄,但計過也要蝕錢。

黎瑞恩抗拒脷疊脷

兩人在劇中有感情線及咀戲,之前透過視像綵排,未正式面對面接觸。馬浚偉笑說:「是啜到與啜唔到之間,是喜劇,不會脷疊脷。」黎瑞恩聽到「啜」和「脷疊脷」反應很大,「我接受不到,沒感情和愛情,我啜唔到落去,一直沒獻出銀幕初吻」。

馬浚偉擔任無綫新一屆藝員訓練班校長,但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早前否認,馬浚偉說:「總之我和無綫有通過電話,樂易玲在兩個月前邀請我擔任新一屆藝員訓練班校長,負責管理和設計課程,目前只欠課程內容。亦跟志偉哥傾過,今(昨)日樂易玲致電給我,話有過千人報名,4月中篩選、5月底開學,我會任教,亦邀請朋友做客席導師。」會做多久?他說按項目合作,擔任校長沒有壓力。

黎瑞恩透露下周接種科興疫苗,但現在又可接種復必泰疫苗,她說要再考慮。馬浚偉因心律不正問題,家庭醫生不建議他打疫苗,他諮詢過兩名醫生教授,叫他做心電圖,看身體情况再決定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