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第二針科興疫苗出席首映 陳友金雞獨立:頂得住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友與李璧琦主演福音電影《等一個擁抱》,前晚舉行首映禮。陳友表示出席活動前剛打完第二針科興疫苗,笑言不要刺激他;之後影相時,陳友做出金雞獨立動作,證明身體狀况無問題,他說:「無事!金雞獨立都頂得住!」

陳友透露下午5時半打第二針科興疫苗,之後休息了30分鐘,便上車出席電影首映禮,身體感覺良好。他透露打針前後大量飲水,吃飽睡夠,事前醫生怕他會出現肌肉痛,開了止痛藥給他,但他無事,兩次接種疫苗也沒出現不良反應。

對於有長者或長期病患者接種疫苗後出現不同反應,陳友表示不怕:「打針是為己為人,一定要接種;擔心一定有,不過我較理性,如恐慌的話,看數字就最真實,證明是不用太擔心,打了針自己也安心。」

談到在戲中他拋妻棄女,晚年患腦退化症。陳友笑言現實中無試過拋妻棄女,身邊亦沒有這種朋友,拍攝時很難找參考對象。他的母親因患腦退化症去世,令他拍攝時感受特別深。

李璧琦開心戲院放寬入座率

李璧琦和龔柯允戲中演姊妹,齊性感現身。李璧琦開心戲院放寬至75%入座率,有助票房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