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嘉怡勤練廣東話無意覓男友 鄧智堅繼續扮嘢:會小心啲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翠如、張振朗、謝嘉怡及鄧智堅等昨日為無綫節目《好聲好戲》擔任嘉賓,節目由阮兆祥、賴慰玲及客席嘉賓汪明荃擔任主持,無綫3大高層曾志偉、何麗全及王祖藍亦到場打氣。

謝嘉怡表示首次挑戰廣東話配音,也覺得表現OK,笑稱沒有發脾氣,「前一晚我練習到凌晨3點,發覺睡前練習較易入腦,其實我覺得廣東話已有進步,不停練習和看多些電視,只和媽媽視訊才講英語」。她將卸任港姐,望挑戰拍劇,「我想挑戰自己,現階段不想有男朋友,因拍攝要花時間,男友可以遲啲才搵」。

鄧智堅表示因有配音經驗,評審對他的要求亦相應提高,因而感壓力。對於早前扮姜濤惡搞,被對方粉絲在網上留言鬧爆,他說:「大家的批評我已收到,我之前已簡單解釋,不過作為藝人,每個公開表演都要檢討,確實有些溝通不足,我大概知道對方的回應,多謝他;其實二次創作都是香港的創作精神,我都會繼續做,但會小心啲。」

黃翠如不停練聲導致喉嚨痛

黃翠如自爆每次感壓力就會影響聲音狀態,所以要經常靠消炎藥,她說:「我的聲音一向都被抨擊的,今次可以學習,希望能令自己的聲音由薄變厚,但因節目要挑戰一個任務,要勤力才做得好,所以不停練習下又導致喉嚨痛。」張振朗認為演戲與配音很不同,今次参與節目亦感到緊張,如面對考試一樣,他亦難免練習到聲沙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