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紅館騷開鑼 全場粉絲站立合唱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連四場《RubberBand Ciao 2021》音樂會昨晚於紅館首場演出,舞台開四面台,由於第4波疫情緩和,限聚令措施放寬,入座率由50%增加至75%,大會於4月1日開賣餘下25%門票,反應踴躍爆滿。音樂會於8時30分開騷,RubberBand(RB)四子與雷柏熹爵士大樂團及無伴奏組合AMuiXis登場,台上還有歌手小肥擔任和音,RB唱出《Dedicated to...》、《醒未?》及《每道微小》為觀眾熱身,全場歡呼及企起身合唱。主音6號(繆浩昌)穿著印有多首歌詞的服裝。

接着便唱出早期作品《一早地下鐵》、《小涼伴》及《阿波羅》,觀眾揮動亮起燈的手機,形成一片燈海美景,主音6號唱到《阿波羅》時,台下更一起大合唱,場面溫馨,6號大叫:「我哋等了合唱幾耐呀?之前我哋擔心坐唔滿,效果唔夠好,但原來唔係,我哋一齊戰勝,感受到大家很用力去唱。」到來捧場嘉賓有前財政司長曾俊華、樂隊野佬、黃偉文、拳王「神奇小子」曹星如、伍家謙、DJ謝茜嘉與外籍夫婿及RB低音結他手阿偉太太與女兒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