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仔女神秘生日禮物 薛家燕:係層樓就好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昨日獲邀出席關愛社會推廣活動,大會準備多款造型可愛的吉祥物,連家燕姐開辦的「家燕媽媽藝術中心」學生和員工亦參與設計,製作出有家燕姐神情的吉祥物。家燕姐評語是造型都幾似,特別是額頭有粒墨,不過笑言真人更加靚。

家燕姐平日工作以外會盡量抽時間做慈善探訪活動,但疫情下減少聚會不能做探訪,也希望借家燕媽媽吉祥物做代表,為長者及需要關愛的人士帶來歡樂和關心。她認為應教導小朋友關愛他人,對小朋友身心成長都有幫助;又希望以身作則,支持及推動慈善工作回饋社會。

提到快將榮升嫲嫲,家燕姐即笑不攏嘴。上月30號是她71歲生日,3名子女一如往年花心思為她炮製驚喜。家燕姐自爆收到神秘禮物,「當晚錄完《流行經典50年》回家食消夜,臨睡前仔女透露有份禮物送給我,但要待完成手續儀式才能送。(是否簽樓契?)係就好啦」。她欣慰子女都孝順,笑稱收任何禮物都開心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