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事務所斥資74億收購Bieber公司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紅遍全球,帶挈事務所Big Hit娛樂去年上市,並於上月改名HYBE,創辦人兼社長方時赫為了帶領韓流進軍世界,前日宣布斥資9.5億美元(約74億港元)收購美國綜藝企業Ithaca Holdings全部股權,旗下藝人包括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、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、迪士尼女歌手Demi Lovato等,從此成為BTS同門,為雙方日後合作帶來契機。

據美國綜藝網站Variety昨日報道,身兼Bieber經理人及Ithaca公司行政總裁的Scooter Braun,將會進入HYBE董事局,並與方時赫一起創造美韓合作的協同效應,為日後發展國際市場帶來無限可能性。

HYBE除了擁有BTS這張王牌外,旗下組合還有Seventeen、NU'EST、TXT及ENHYPEN等,陣容相當鼎盛,加上Bieber等海外歌手加盟,更是如虎添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