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杏賢忽然退出《愛‧回家》傳有喜 余香凝宣布佗女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香凝去年11月嫁圈外男友陸政渡,12月報喜懷孕了,現7個月身孕的她昨日宣布佗女,在社交平台分享大肚寫真,老公也有合照惜余香凝額頭,十分甜蜜。余香凝女兒未出世先跟老公爭寵,搞笑留言:「It's a GIRL﹗好多人都好叻呀!估到係女仔。原來女仔嘅肚真係會特別圓。老公,以後有今世情人同前世情人一齊愛錫你,你就幸福啦。人哋話生女多數都會黐住爸爸,希望到時都會黐下我啦。」

另一方面,前港姐岑杏賢在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大龍生的秘書Icy,跟KC(歐瑞偉飾)是一對,日前Icy無預警下「消失」,劇情交代她要前往美國照顧母親,半年後才回歸。因而傳出岑杏賢懷孕要暫別劇組的消息,她回應傳媒說自己一切安好,多謝關心,希望Icy日後再跟觀眾見面。她避談懷孕傳聞,說有消息再向大家宣布。岑杏賢去年11月成為人妻,嫁金融才俊張嘉俊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