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戰無綫《開心大綜藝》 ERROR對《口罩小姐》有信心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組合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、梁業(肥仔)及何啟華(阿Dee)昨日出席ViuTV節目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》記者會,公布晉身4月11日總決賽最後8強參賽者,除安排黃德斌、陳倩揚及倪晨曦擔任評審,決賽更有佳麗泳裝環節,對撼無綫全新綜藝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。

對於有指無綫以新綜藝節目迎戰,ERROR表示對自己的節目有信心,193說:「我只留意到無綫藝員訓練班招募的截止日期,我諗住參加,但未報名,要向公司請示一下得唔得,我入ViuTV前真的參加過藝員訓練班,但他們沒有收我,其實我們沒有留意隔籬台用什麼撼我哋,純粹想做好自己的節目,有競爭都是一件好事。」阿Dee認為大家都是做好節目,娛樂香港觀眾,最緊要多人睇電視。肥仔稱:「好似突然間將我們擺上枱,我們沒有對撼的意欲,只會互相內撼,不會和別人撼。如真的是這樣,那就多謝志偉哥畀面。」

盼大家體諒MIRROR

組合MIRROR日前在梅窩拍攝節目,姜濤斥責粉絲阻礙工作,ERROR表示沒有類似經驗,「不好意思,我們沒有粉絲的,都想試吓被阻住拍攝。我們從新聞了解過件事,覺得姜濤是專業藝人,好驚阻礙拍攝,所以需要阻止這件事,其實不止阻到藝人,還會阻到其他工作人員;MIRROR將開演唱會,停拍一日就少一日排練,希望大家體諒」。

193維護「老闆娘」

參賽者之一「老闆娘」一直被網民劣評,早前疑不堪抨擊而自殘;昨日她以哭腔自我介紹及表明已反省,但沒有眼淚,獲193開聲維護,解釋「老闆娘」的炫富有錢人形象,是他為節目效果塑造出來,他亦不介意被批評選錯「老闆娘」入圍。「老闆娘」受訪時承認當日不成熟處理情緒壓力,稱現在已看淡比賽勝負,承認自己有很多缺點,最想藉比賽改善個人品格及修養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