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曬全家福 長髮幼子有型搶鏡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是兒童節,兩名靚媽鍾嘉欣和陳凱琳不約而同分享與子女近照,網民狂畀Like,大讚她們的小朋友天生一副小明星相。鍾嘉欣與任職脊醫丈夫Jeremy結婚5年,婚後育有一對子女,一家四口在加拿大生活溫馨甜蜜。

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幀4人衣著襯到絕的全家福,4歲幾的大女Kelly蓄微曲長髮身穿裙仔,十分可愛;兩歲幾的幼子Jared則與爹哋的髮型差不多,留長髮的他穿起全套牛仔衫褲,雙手插褲袋搞笑又有型,胡定欣都留言大讚:「姐姐很美,弟弟大個咗好多,好有型。」

陳凱琳嗅細仔腳趾

身為兩子之母的陳凱琳(Grace),近期為無綫主持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分享湊仔經,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與9個月大的幼子鄭承亮(Yannick),穿波點母子裝合照,Grace手抱愛子時笑到見牙不見眼,還深情地嗅愛子腳仔,留言:「復活節是關於紀念,關於救贖,最重要的是關於愛,祝大家復活節快樂。」有網民留言:「Nick Nick用腳趾餵你?這個可愛的小傢伙。」陳凱琳冧爆回覆:「我最喜歡的小食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