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enthouse》角色生死未卜 朴殷碩演第3季賣關子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智雅、金素妍及嚴基俊等人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劇集《The Penthouse》第2季,上周五播出第13集結局,戲中協助李智雅向嚴基俊復仇的朴殷碩,結局尾聲遇上汽車爆炸,留下他生死未卜的伏線,要6月播出的第3季才有分曉。

前晚SBS電視台播出《The Penthouse 2》特輯,請來一眾演員大談拍攝感受。朴殷碩被問到其角色是生是死時,他自言也不知道,笑言「有傳下季不會有我出現」;但又表示如果他出現的話,會向嚴基俊報仇。

節目播出扮演李智雅子女的金永大與韓智賢的訪問片段,兩人稱很想念劇中父母嚴基俊及李智雅,還搞笑「警告」愛上李智雅的朴殷碩要小心,後者聞言即還擊稱,金永大與韓智賢是他的子女,暗示劇集隨時出現峰迴路轉的劇情。

另外,金素妍在第2季其中一幕為毁滅罪證,咬爛手機電話卡,成為經典場面;她解釋原本導演安排香口膠作道具,但因香口膠沒準備好,只好將電話卡放入口後扮咬爛,獲拍檔大讚她演技出色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