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內地拍戲 愛犬交舊女友湯怡照顧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卓立、何嘉莉昨日錄影ViuTV節目《Chill Club》,洪卓立表示與師姐何嘉莉是不同年代加盟英皇娛樂,之前未有機會交流,今次首次同台合唱感壓力,他笑說:「一來她是前輩,二來她很高,還好大家要應付演唱密密的歌詞,不用深情對望。」他透露最近忙於執屋,兼準備行李於月底出發內地拍3部戲,此行逗留半年,他自言有點苦惱:「不知應該帶什麼,我有想過需要物品才買,但不知合不合用。」

何嘉莉忙工作湊仔欠休息

被取笑這次去掘金,洪卓立說:「我沒有問價錢,有工作就做。」他透露出發前,要將愛犬交託舊愛湯怡暫時看管,但憂慮及心掛掛,「隻狗是我和湯怡以前一齊養的,暫時交畀湯怡,我都有點不放心,隻狗比較活躍,怕不小心傷到正懷孕的湯怡;而且隻狗十幾歲好老,我都驚驚哋。另一隻狗之前去世,我有點陰影,不過湯怡話會處理,必要時找她老公打理」。他稱曾想過將愛犬送到狗酒店暫住,但不放心。

何嘉莉正在收歌,預算6月會再出新作品。她表示要兼顧家庭和工作不容易,日間忙湊仔,夜間處理工作,近期欠缺休息,還好飛機師老公沒有「詐型」;對方也非常忙碌,疫情下航班需求減少,老公把握公餘時間搞生意。問她是否全面復出幕前幫手養家?她說:「又不能經常用復出這個字,好老套!」至於會否北上登台,她表示未有計劃,要跟公司商量,始終她不希望忽略照顧3名子女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